夏季防晒不能少!这9批次防晒产品不合格别用

2017-06-20 15:36:15 [来源:健康时报网] [责编:金灵]
字体:【

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消息,标示为广州市有喜化妆品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生产的9批次防晒类化妆品不合格。

\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广州市有喜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丽颜世家水薄润白防晒乳、露兰姬娜防晒露和丽颜世家防晒霜;广州市梵蔻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紫云妃防晒乳(涉嫌假冒);广州市开洋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诗黛纷妮美白防晒霜;广州市吉莉安日用化工有限公司(委托方:深圳市梦迪雅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态坊诗高纯美白防晒露;广州市科丽雅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珍珠白·补水美白阳光乳;广州市胜梅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名蔻八倍水清盈保湿防晒乳;广州影星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无瑕修颜防晒BB霜。

小贴士:夏日护肤招

防晒伤——多补维生素

防晒伤,出门前补维C,回家后补维B。研究证实,维生素C有抗氧化、抑制黑斑的效果,维生素B可修复破损的皮肤。

每天午饭、晚饭后适量吃些水果,苹果、梨等。不爱吃蔬果,可补充复合维生素C,每天一片。

去色斑——是长期活儿

夏天,很多人色斑会加重,拼命想去掉,效果却往往不好。色斑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消除,去色斑急不得。

色斑患者的生活调理很重要:一年四季都要注重防晒,尤其是夏天;多补水,干燥的皮肤易长斑;非遗传因素导致的色斑,可用含氢醌霜成分的护肤品等。

另外,夏天很多人还易有脂溢性皮炎,建议先查一下血脂,如果没问题,则有可能是护肤品太油了,建议少用油脂成分太多的化妆品,必要时可做物理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