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一年被骗55万 只因女神说“离婚跟你过”

2017-06-14 12:32:08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陶维洲] [责编:蒋俊]
字体:【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杨维斌 周潇 记者 陶维洲)一见钟情的“女神”承诺“离婚和你在一起”,小伙为此一年之中给“女神”汇款或者给现金118笔,共计55万元。更让他没想到的是,“女神”所说都是谎言。近日,南京玄武警方已依法以涉嫌诈骗罪将“女神”吕某刑事拘留。

2016年2月,小伙子小陆因为工作原因认识了吕某,两人一见钟情。“我非常喜欢她,她就是我心中的‘女神’。很快我们就同居了,半个月后她说怀孕了。”小陆告诉民警,吕某称自己很喜欢小陆,不过,吕某自称已婚,正在办理离婚手续,肚子里的孩子不能留。

孩子打掉了,小陆觉得自己亏欠了吕某。“我觉得她受苦了,她要什么我都尽量满足。”小陆告诉民警。就这样,吕某先是以准备报辅导班学习为由,跟小陆要了10万元,接下来的几个月又陆陆续续地以给外婆看病、弟弟结婚、父母不同意他们交往要买礼物安抚、买仪器扩展业务等理由频频跟小陆要钱,而小陆每次都很爽快地将钱打给吕某。

到了2016年七八月份,吕某称已经和丈夫签了书面离婚协议,于是小陆便张罗结婚的事。这时,吕某又跟小陆要彩礼。为了结婚,小陆掏空了自己的腰包。“他报警时称已经记不清女方以多少理由跟他索要钱财了,而他查了下银行账单,发现先后汇款或者给现金多达118笔,共计55万元。”据锁金村派出所民警说。

直至今年4月,小陆不堪重负选择和吕某分手,并且索要之前付出的各种彩礼等费用,未果。无奈之下,小陆近日选择报警。而警方的调查结果让小陆气愤不已。

原来,吕某那些要钱的理由都是子虚乌有。吕某和小陆同居时并非已婚,也没有去报培训班学习,弟弟没结婚,外婆也没生病,钱都被她拿去买车买房以及美容产品了。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吕某在和小陆交往10个月后和另一名男子结婚了。目前吕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