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失联军机搜寻工作继续 目前已打捞起29具遗体

2017-06-09 07:5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刘艺]
字体:【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缅甸搜救队8日在安达曼海找到了前一天失联的军机残骸,并打捞起至少29具遇难者遗体。

缅甸军方说,这些遗体是在距离南部沿岸城镇浪弄(Launglon)岸外约35公里处发现的,包括20名女子、一名男子与八名儿童。

目前,那里有数百人焦急地等候有关家属的消息。

出事的军用运输机7日从南部德林达依省海滨城市丹老(Myeik)起飞,原定飞往仰光,但在起飞后29分钟失联。当时飞机距离南部德林达依省首府土瓦(Dawei)西面约32公里。事发后,土瓦岸外约16海里发现了一些油渍。

军方说,机上共有122人,包括108名乘客与14名机组人员。乘客中有35名军人,其余为军人家属,包括15名儿童。部分乘客是要到仰光上学或进行体检。机上也载有2.4公吨的军用物资。

军方说,缅军派出的九艘船、五架飞机与两架直升机还在民用船的协助下继续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