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小伙开摩托车玩特技 称“挑战全云南交警”

2017-06-08 16:42:26 [来源:中国网] [责编:刘艺]
字体:【

近日,在云南文山马关县城市广场、公路上,有一些年轻人驾驶非法改装过摩托车玩特技、追逐、耍酷,车身上贴有“挑战全云南交警”的标志,他们还将视频发布到网络上炫耀,经当地警方立案调查后,目前已行政拘留1人,正在调查5人。

6月8日,一则年轻小伙在警方“受训”的小视频流传于网络,引发网友关注。在视频中,一名男子正坐在椅子上吃饭,一只手上还戴有手铐,其周边有几名身着警服的工作人员。其中,摆放在现场一辆车头印有“熊鬼火机车”字样的摩托车上面,车身周边上还印制有“挑战都龙镇交警”、“挑战全云南交警”、“挑战马关交警”等格外显眼字样。视频中的这名男子疑正是此车的主人,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被警方控制的?

随后,云南网从某直播软件上查询到了这群人改装摩托车后在公路上玩特技的视频。在视频中,一戴墨镜的男子故意让在行驶过程中的摩托车前轮悬在空中,仅后轮着地,有时还单膝跪在座椅上,通过自拍杆将视频传到网络上,这一危险驾驶行为令人堪忧。

6月8日下午,云南网从马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了解到,近期,在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马关县城市广场、公路,有一些年轻人驾驶非法改装摩托车玩特技、追逐、耍酷,给社会秩序带来严重危害,并且还将视频发布于网络,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为严厉打击上述违法行为,马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相关人员立案调查,目前已行政拘留1人,正在调查5人。

来源:云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