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河滩上捡个旧炸弹带回家 老婆:不要命啦

2017-06-06 04:42:26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陶维洲] [责编:刘艺]
字体:【

原标题:河滩上捡个旧炸弹回家老婆:不要命啦!

捡到的旧炸弹 警方供图

捡到的旧炸弹 警方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赵祥 记者 陶维洲)最近,南京市民张师傅在河滩上捡到一枚旧炸弹后,便偷偷带回家想收藏起来。这一幕被他老婆看到后,顿时吓坏了,连忙报了警。目前,警方已经将旧炸弹妥善处置。

近日,南京建康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自己丈夫从秦淮河河滩上捡回一枚炸弹,目前炸弹在家里需要民警带走。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前往报警人家中,对炸弹进行处置。

炸弹是报警人丈夫张师傅捡到的。他告诉民警,他们在河道清理淤泥时,发现3个圆柱形的旧炸弹。张师傅带了一个回家,想留着收藏,看看以后能不能成为古董。没想到,当张师傅将东西带回家后,被其妻子发现。

“不要命啦!”张师傅的妻子顿时吓坏了,赶紧报了警。直到此时,张师傅才醒悟,自己带了个危险物品回家,也觉得有些后怕,于是将炸弹放在院子里等待警方处理。

排爆民警很快将炸弹带回处置。经过检测,这枚圆柱形炸弹虽然锈迹斑斑,但仍然具有爆炸可能。警方提醒市民,旧炸弹仍有危险,发现后请立即报警,切勿搬动或私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