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 造成至少13人遇难

2017-06-01 12:4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欧小雷]
字体:【

中新社北京6月1日电 安卡拉消息:当地时间5月31日,土耳其一架军用直升机在该国东南部舍尔纳克省坠毁,造成至少13人遇难。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消息,土武装部队总参谋长阿卡尔称,5月31日晚20时左右,一架美洲狮型军用直升机在该国坠毁,导致13人丧生。

关于坠机原因,舍尔纳克省省长办公厅发表声明称,这起事故是在直升机起飞后约三分钟时发生的,当时飞机撞上了高压电线。

土耳其总统府方面消息称,土总统埃尔多安已得知此次事故,并向有关方面转达了慰问。

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携夫人前往在坠机事故中遇难殉职的艾登将军家中,向逝者表达哀悼,向家属表达慰问。

此外,土耳其多名领导人通过社交网站表达了对遇难者的哀悼。

土耳其国防部长厄舍克、武装部队总参谋长阿卡尔等已赶往事故地点,指挥救援和调查工作。

土耳其IHA通讯社援引军方消息人士的话称,遇难者中包括1名将官、2名校官和4名中级军官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