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天合湖南服务中心启动 筹建疗养小镇打造大健康产业

2017-05-26 08:33: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司马丹 龙腾] [责编:欧小雷]
字体:【


图为未名天合湖南服务中心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未名集团高级副总裁曹文波接受媒体采访。

华声在线5月25日讯(通讯员 司马丹 记者 龙腾)免疫系统相当于人体的杀毒软件,时刻抵御着外界细菌、病毒的入侵,是人体的健康之本!今日,未名天合湖南服务中心正式在湖南启动,将在湖南地区实施以精准医学和免疫疗法为主的大健康产业,让更多的湖南百姓享受到最新生物科技带来的健康成果。

据了解,人的免疫细胞从青壮年后开始走下坡,40岁时,仅剩最高峰时的1/2,70岁时甚至只有1/10。预先将健康的免疫细胞储存起来,将来发生眼中疾病时,可能提供更好的治疗效果;未来无疾病发生时,所储存的细胞,还可用于人体抗衰老。

未名集团高级副总裁、未名生物经济集团总裁曹文波介绍说,未名集团是北京大学三大产业集团之一,未名生物经济集团则立足于推广全球领先的前沿技术,打造集“药、医、养、健、游”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体系,着重于“健康管理、基因检测、肿瘤筛查、细胞免疫、疾病预防、抗癌控癌、机能抗衰、器官靶向修复”等高端健康服务。

记者了解到,未名天合湖南服务中心计划将在湖南地区落地建设1~3家康养小镇,为湖南百姓提供最高性价比的细胞疗养、最先进的细胞治疗技术,从而提升预防和治疗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