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浙江安吉旅游惠民周正式启动 发布多项旅游优惠政策

2017-05-22 22:22: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初审编辑:印奕帆]
字体:【

5月20日,2017安吉旅游惠民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龙腾 摄

图为启动仪式上,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杨建武致辞。

图为安吉县副县长王捷将明年优惠周活动主场旗帜授给了安吉竹博园景区。

华声在线5月22日浙江讯(记者 龙腾)旅游,让生活更幸福!5月20日,2017安吉旅游惠民周启动仪式在安吉欢乐风暴水上乐园启幕,并发布多项面向杭州及本地市民的2017年度旅游优惠政策。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杨建武和安吉县副县长王捷出席了本次活动。

安吉是著名的“中国竹乡”,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旨在打造“中国亲子旅游第一县,国际乡村生活首选地”,有中国首个凯蒂猫家园、亚洲最大的水上乐园欢乐风暴、旅游综合体项目“大年初一”风景小镇等数十个旅游项目。

记者了解到,惠民周期间,13家景点景区轮流免费向安吉市民开放,Hello-Kitty乐园、中南百草原、安吉竹博园、江南天池、安吉欢乐风暴水上乐园等核心景区全部参与免费游或者大力度折扣优惠,更有近30家旅游企业出台年度最强的旅游惠民政策,市民凭居民身份证就可以以优惠价购票游览相关景区。

同时,安吉还发布了多项面向杭州市民的2017年度旅游优惠政策。如6月16日-7月5日期间,杭州市民凭身份证享受安吉市民待遇,99元一日畅游欢乐风暴水上乐园;中国大竹海景区6月、9月、12月对杭州市民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在启动仪式上,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杨建武,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安吉的山水资源及近年来安吉旅游业态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安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捷将明年优惠周活动主场旗帜授给了安吉竹博园景区。

5.19安吉旅游惠民周是安吉旅游的一大盛事,老百姓的关注度极高。在之前,安吉县旅委就开始了一些探索,旅游业已经成为安吉的“幸福产业”和“支柱产业”。随着经济的发展,游客不再满足于走马观花般的观光旅游,更喜欢休闲、深度的游览。旅游已从门票经济逐步向产业经济转变。这两年,安吉乡村旅游节节提升,乐园旅游蓬勃发展,高端酒店规模聚集,旅游新产品、新业态不断丰富,“旅游+”产业融合趋向深度,全域旅游建设成效初现。

相关链接

2017年,杭州市民凭身份证享受以下优惠政策:

1)欢乐风暴水上乐园:享受安吉市民待遇,即6月16日-7月5日,99元一日畅游;办理畅游卡368元/张,一年内在水上乐园开园期间无限次畅游,其中5月20日与21日两天办理的享9折优惠。

2)安吉竹博园景区:享受安吉市民待遇办理畅游卡(非实体卡),门票价(80元)+10元共90元一年内无限次畅游(需在2017年度办理,入园只须同时验证办卡者身份证和指纹)。

3)中国大竹海景区:6月、9月、12月共三个月对杭州市民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4)浙北大峡谷景区:6月、9月、12月共三个月对杭州市民实行门票7折优惠。

5)江南天池景区:6月、9月、11月共三个月对杭州市民实行门票8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