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自己“史上最受欺负” 民调支持率再下滑

2017-05-18 09:3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刘艺]
字体:【

中新网5月18日电 综合报道,在解雇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引发一系列政治风暴后,美国总统特朗普17日前往康涅狄格州新伦敦市,在该市海岸防卫学院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讲,再次向指责他的媒体开炮。

特朗普在康涅狄格州新伦敦市海岸防卫学院毕业典礼上发表演讲。

报道称,特朗普在讲话中称,他是“史上最受欺负的政治人物”。“我敢打包票,历史上没有政治家像这样被不公平和恶劣的对待。你不能让他们打倒你,你不能让批评家和否定家毁掉你的梦想。”他说。

特朗普在演讲中提到了美墨边境墙、共和党版本医保方案以及史上最大规模的减税计划。

在特朗普称自己“最受欺负”的同时,最新民调显示,他的支持率再度下降,而支持弹劾他的人数则上升:只有42%的选民说他们赞成特朗普作为总统的表现,50%不赞成;另一民调显示48%的选民支持弹劾特朗普。

据报道,这两次民调都是在特朗普对俄罗斯外交官“泄密”和他要求前联邦调查局科米停止对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调查的报道出现之前进行的。而最新发展导致国会议员公开讨论弹劾总统问题,几乎可以肯定浙江增加选民对弹劾的支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