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又遭投诉 女乘客称空乘要求她尿在杯子中

2017-05-11 11:0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夏博]
字体:【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女性乘客披露在今年4月的梅萨航空(Mesa Airlines)的客机中被拒绝使用洗手间,空乘要求她尿在杯子里。梅萨航空是美联航的飞行伙伴。对此,美联航回应称,这一情况并不属实。

美联航表示,这名乘客试图在降落时去洗手间,目前公司正在与乘客和梅萨航空公司沟通,进一步了解情况。

妮可 哈珀(Nicole Harper)表示,她在四月份乘坐的美国联合航空航班的飞机上经历了她生命中最尴尬的一刻。

她表示,自己离开座位去洗手间,但空乘拿到对讲机,说让她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哈珀说,自己患有“膀胱过动症”,这是一种以尿频尿急为主要表现的病症。自己实在憋不住,并多次尝试去洗手间,但乘务员拒绝让她去。

“他们非常粗鲁地告诉我,我不能离开我的座位,那我就表示,要么你让我去洗手间解决,要么给我一个杯子尿尿。”

令她吃惊的是,空乘给了她两个杯子。哈珀说,为了缓解自己的需要,她就坐在座位上解决了。

她说:“因为当时有乘客,陌生人,我必须在他们面前这样做,所以这样有辱人格。”

哈珀还说,她随后被护送到洗手间清空杯子,然后被迫拿着杯子,直到她下了飞机。

“他们没有道歉,非常不礼貌,然后他们对待我,就像我是犯罪分子一样。”哈珀说。

对次,美国联合航空发布以下声明:

“客户的安全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根据梅萨航空公司(Mesa Airlines)的空服人员的初步报告显示,哈珀女士试图在最终降落时去洗手间,并按照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规定,要求系上安全带。 哈珀女士和我们的员工所描述的情况令所有参与者感到不安。我们已经联络了哈珀女士和我们的飞行伙伴梅萨航空公司,以更好地了解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