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工会举行长跑比赛 省结防所喜获女子组第三名

2017-04-28 18:52: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平 邓桂明] [责编:蒋俊]
字体:【

比赛即将开始。

你追我赶。

华声在线4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平 记者 邓桂明) 4月27日,在岳麓山下,美丽的西湖文化园迎来了省卫生工会组织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委直属单位职工环西湖长跑比赛。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乐红,省卫生工会主任刘后红,副主任张哲、副调研员周启林、委直单位劳动模范杨坤云、匡卫平、张兵、张红及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省结防所工会受省卫生工会委托承担了比赛场地布置、赛道指引、安全保障等工作,为此次环西湖长跑比赛奠定了良好基础,受到省卫生工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随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乐红宣布比赛开始,委直单位全民健身运动拉开了帷幕。杨坤云、匡卫平、张兵、张红四位劳模带头领跑,200多名运动员紧随其后,你追我赶,奋力向前。

本次比赛从西湖文化园秀文化广场出发,环西湖内道一周,终点设在秀文化广场,全长全程4.2公里,沿途景色旖旎,风景秀美。比赛共设立男女组各20名,共40名奖项,省结防所共有男女各5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结防所陈瑶叶同志获得女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省卫生工会举行委直单位职工“迎五一”环西湖文化园长跑比赛,旨在推动委直单位全民健身运动的有效开展,为广大卫生计生工作者提供一次放松心情、亲近自然,全民健身的机会。

劳模领跑,为本次比赛注入了新的意义,彰显省卫生工会发挥劳模精神,引领带动全省卫生计生人不懈创新、勤勉开拓,为健康湖南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