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抗癌,中医专家开展大型巡诊义诊活动

2017-04-17 16:22:20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7日讯(记者 段涵敏 通讯员 夏爱民 潘静)4月15日至21日是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今天透露,将于2017年4月18日——4月21日举办“科学抗癌,关爱生命,我们在行动”的大型义诊巡诊活动。

4月19日上午,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肿瘤大楼一楼大厅,将举办抗癌义诊活动。 参与的专家有:蒋益兰、蔡美、唐建清、杜小艳、王其美、邓湘生、兰东强等教授。为方便广大患者就诊,当日门诊大楼肿瘤专家诊室全天免挂号费,病友可去挂号室免费换取挂号条前往活动现场,所有到场患者现场赠送肿瘤防治手册纪念品。同时还准备了一份价值680元的精美膏方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据悉,为了服务基层肿瘤患者,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将派出专家,于2017年4月18日-2017年4月21日前往祁阳县中医院、醴陵市中医院、桃源县中医院、郴州市中医院等,在当地医院进行肿瘤防治周大型巡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