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条铁链锁8辆共享单车 摩拜:若用户所为或封号

2017-04-11 11:14:29 [来源:长江网-武汉晚报] [作者:付豪] [责编:刘艺]
字体:【

本报讯(记者付豪)本想着下班后骑摩拜单车去吃饭,好不容易找到了车,却发现8辆车被人用锁链锁在一起,无法使用。昨天,读者赵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此事。

赵先生说,他在振兴路武商量贩上班。昨天中午12点,他想着骑摩拜单车去附近吃饭,发现有8辆车被人用锁链锁在一起,无法使用。

昨天下午3点,武汉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赵先生反映的事情属实,8辆车仍被锁在一起,无法使用。记者询问了几位附近店铺的工作人员,他们都说没有看到此事是何人所为。

随后,记者联系了摩拜单车武汉公司工作人员反映此事。对方称,一旦消费者发现类似的锁车行为,可以拨打客服电话4008117799,或通过APP反映情况,也可以在“摩拜单车武汉”的微博或微信公众号里用私信或后台留言的方式反映问题,客服工作人员会尽快处理。

对于赵先生反映的问题,他们将查看相关车辆的GPS定位,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查。如果查到锁车人是摩拜单车用户,他们将扣除其信用积分,甚至采取封号的惩罚措施。他们已派人去现场查看情况,已经把车取回,将被锁车辆恢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