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0辆“无霾专车”8大城市上线 神州携手远大打造洁净出行环境

2017-03-23 18:06: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责编:夏博]
字体:【

车载净化器有效地改善了车内环境,车内PM2.5为1微克每立方米

神州和远大将在八大区域展开全面合作

华声在线3月23日讯(记者 张鼎峰)3月23日,神州优车旗下神州专车携手远大洁净空气公司在长沙召开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双方宣布将在八大区域展开全面合作,为6200辆神州专车装上远大车载净化器——车用肺保,共同打造“无霾洁净专车”,让乘客净享健康出行。

据了解,“无霾洁净专车”是神州专车针对雾霾出行环境,为用户个性化定制的升级版专车。远大洁净空气公司是远大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自2005年起即开始研发空气净化产品,是国内研发最早、产品品类最全、应用范围最广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其推出的远大车用肺保是目前国内最好的车载空气净化器之一,拥有99%过滤PM2.5的能力,8分钟即可完全净化1次车内空气。

“公司今年已经启动全面打造‘无霾专车’系列行动,为网约车出行定义安全新标准。”神州优车CMO杨飞表示,此次北京、上海、天津、郑州、石家庄、西安、武汉、长沙等城市的神州专车用户将率先体验到“无霾洁净专车”,8个城市总计6200辆已搭载远大车用肺保,这些城市的乘客在乘坐神州专车时,已经可以享受到更为洁净的车内空气和更为舒适的乘车环境。

远大洁净空气公司总经理金彩虹表示,远大和神州专车的战略合作是远大一直倡导的绿色健康的环保文化和神州专车追求的优质出行体验的完美融合。远大是国内最早从事空气净化领域的企业,神州专车是国内专车市场的领导品牌,强强联合打造的“无霾洁净专车”将是市民健康出行的最优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