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火车站发生持斧袭击事件 伤者无中国公民

2017-03-10 08:37:47 [来源:人民网] [责编:刘艺]
字体:【

德国一火车站发生持斧头砍人事件

人民网伦敦3月1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德国城市杜赛尔多夫火车站发生持斧头伤人事件,据当地警方介绍至少有5人受伤。

袭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周四晚间21时,案件发生后有两人被逮捕,但警方还不能确定是否有更多袭击者在逃。

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显示,案发车站已经被警方封锁,直升飞机在车站上空盘旋。有目击者称,看到伤者倒在地上。据一位在现场的德国报社记者称,现场已经恢复了平静。

杜塞尔多夫中央火车站是该城市的主要火车站,每天客流有25万人次。(璗译)


德国一火车站发生持斧袭击事件 伤者无中国公民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 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通报,当地时间3月9日晚,德国杜塞尔多夫市火车总站发生持斧袭击事件,造成2人受伤。据报道,目前一名嫌犯已被抓获,另一名嫌犯在逃。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跟踪到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据警方告,根据目前掌握信息,受伤者不涉中国公民。

总领馆再次提醒领区同胞注意人身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立即拨打德国报警电话110,必要时可拨打以下电话求助: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热线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领事保护电话:0049-1768126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