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上演“快闪” 传递健康

2017-03-08 16:44:24 [来源:张家界在线] [责编:金灵]
字体:【

在医院门诊大厅“快闪”表演现场

深入国家森林公园景区进行“快闪”表演

近日,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一群来自该院呼吸内科临床一线医务人员,以“快闪”表演的形式向前来就诊的患者传递健康。随着音乐的响起,健康操、鬼步舞等时尚的舞蹈使整个门诊大厅迅速活跃起来,前来就诊的患者纷纷放缓脚步,争先拍照这一突如其来表演。

“这种表演形式非常好,既有观赏性,又向我们传递了养成良好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和追求健康、远离疾病的生存理念。”在挂号窗口前看完表演的张先生说道。

“随着空气污染程度不断加剧,患呼吸系统疾病患者逐年呈上升趋势,我们就想通过这样的活动,来倡导广大民众迈开双腿,亲近自然,呼吸优质的新鲜空气,减少呼吸系统疾病的发生率。”该院呼吸内科一病室副主任张全介绍道。目前已走进多个景区开展这种“快闪”表演活动,深受广大市民及游客的好评。

据悉,湖南省“呼吸疾病诊疗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已落户该院,其呼吸内科为“湖南省临床重点专科”。 多年来,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努力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传递“同呼吸、共命运”健康绿色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