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后取钱遇吞卡 持板砖怒砸2台取款机被捕

2017-03-02 08:17:57 [来源:映象网] [作者:马建刚] [责编:欧小雷]
字体:【

本报三门峡讯(记者 马建刚 通讯员 李平飞 张景波)“吞”卡是银行自动取款机的“常见病”,遇此情况,求助银行工作人员后都可以及时取回。但在灵宝市打工的柯某一气之下砸了自动取款机,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被依法逮捕。3月1日,被羁押在看守所的柯某悔恨交加,请办案民警转告亲朋好友:“谁也不怨,只怪自己不懂法、一时冲动。”

1月27日14时许,暂住在灵宝市豫灵镇的陕西省镇安籍男子柯某,在酩酊大醉后到豫灵镇的一家银行自动取款机取款。取完钱后,他的银行卡被自动取款机“吞”掉。见此情景,柯某没有去求助银行工作人员,而是从银行门口拿了一块水泥砖,将该银行的两个自动取款机砸坏。

接到报警后,豫灵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取证,并传唤柯某。经讯问,柯某对其故意损毁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2月9日,经物价部门认证,柯某损坏自动取款机,给银行造成15219元的损失。按照我国法律规定,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损失达到或超过5000元的,构成刑事犯罪。2月10日,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的柯某被刑事拘留,2月24日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