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客运段京广高铁车队:春运后仍在续写温暖与感动

2017-02-28 19:09: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冯兵杰 龙腾] [责编: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8日讯(通讯员 冯兵杰 记者 龙腾)紧张而又充实的春运已于2月21日结束,但北京客运段京广高铁车队高铁14组的工作人员仍用实际行动为旅客朋友续写不尽的温暖和感动。

召开完班前会议后,列车员仇媛媛细心地擦拭洗漱台镜面,为旅客营造一个干净、温馨的“家”。

开车后,列车员陈月异细心地整理行李架。他说:“列车在运行过程中,如果行李架上的物品摆放不好,有可能会掉下来砸伤旅客。保障旅客的乘车安全,是我们的一项重要工作。”

京广高铁车队高铁14组的列车员们,用热情帮助重点旅客乘车。图为仇媛媛主动为一名有视力障碍的重点旅客提供服务。仇媛媛称,对重点旅客要做到“三知”,既知席位、知困难、知到站,需要认真、热情地做好服务工作。

图为仇媛媛细心照顾一名坐轮椅的旅客下车。

她们这些一线工人,春运过后,继续把热情和感动奉献给旅客。图为列车长张爱平为旅客送“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