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遇交警谎称司机跑了 遭调监控戳穿谎言

2017-02-21 10:22:47 [来源:台海网] [责编:刘艺]
字体:【

原标题:男子醉驾遇交警谎称司机跑了 遭调取监控戳穿谎言

 酒精测试时,叶某还在“表演”,鼓起腮帮子,憋红了脸,却没把气朝检测口吹。

酒精测试时,叶某还在“表演”,鼓起腮帮子,憋红了脸,却没把气朝检测口吹。

台海网2月21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违停在隧道内,车旁醉醺醺的“乘客”说驾驶员跑了。这事实在是离奇,民警调取沿途监控,终于戳穿了谎言。这位“乘客”便是司机,看到交警便谎称司机不见了,如今,他已被刑事拘留。

15日下午5时许,市交警支队桥隧大队快速路中队民警发现一部银灰色小轿车停在成功大道往演武大桥方向的梧村隧道中段的路边,不见司机,只有两名自称是“乘客”的男子站在车旁边。民警一问,二人不约而同地说司机开到半路,就弃车跑了。要查清情况,但也不能让车子停在此处影响交通,民警一边固定现场证据,一边联系拖车将车辆拖移至执勤点。到达执勤点后,负责拖车的人员向民警反映,这两名“乘客”一直试图要拿现金收买他们,让他们中途放行。既然是司机跑了,“乘客”为何如此害怕警察?民警心中有数,立即调取该车行驶路线的沿途监控,确认两名“乘客”之一的叶某,正是司机。

叶某明知自己喝了酒不能开车,半路遇到警察,便演了“司机跑路”的戏码。虽然露馅了,但叶某的“表演”并没有就此打住。民警要求叶某接受吹气酒精测试,他夸张地鼓起了腮帮子,憋红了脸,却不把气往检测仪里吹。如此反复数十次,一直到民警把叶某带到医院门口,准备抽血检测,他才配合,检测值高达159mg/100ml。后经民警核查,醉驾的叶某驾驶证早已被吊销,也属于无证驾驶,他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台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