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进入最后倒计时 广铁按客流量逐步减少临客列车

2017-02-20 19:54: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向芳彬 龙腾] [初审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2月20日讯(通讯员 向芳彬 记者 龙腾)2月20日,距离春运结束还剩1天。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20日,广铁发送旅客107万人,较去年同期增加20.5万人。21日,广铁预计发送旅客95万人,较去年同期增加9.4万人。随着学生返校客流的平稳度过,广铁客流开始回落。

针对当前返程客流特点,广铁进一步推进客流疏运工作。在广州南站落客平台,增加形象的识别标识,在地面设置落客停车位和乘客指引标识,引导客流快速疏散;在人流密集的广州火车站站前广场,利用颜色醒目的标识形成人车分流管理;在广州南站候车室,设立了爱心专区,为老人、小孩、母婴、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多项服务。

春运临近尾声,广铁按客流量逐步减少临客列车,20日,加开临客列车为41趟,21日,减少至32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