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居苹果应用商店免费排行榜首位

2017-02-17 10:41:12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夏博]
字体:【

近日,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榜单显示,摩拜单车力压王者荣耀、淘宝、微信、腾讯视频等热门APP,排到了免费应用排行榜首位。

这其实只是摩拜单车受到用户追捧的一个缩影。第三方权威机构艾瑞咨询发布的数据显示,进入2017年摩拜单车发展迅速,用户粘性不断提升。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周摩拜单车App的周活跃用户数量达 584.9 万人,相较 2016年12 月第一周,增长约两成。行业内排名第二位的ofo 共享单车 App的周活跃用户数量仅为140.3万人。按周活跃用户量计算,摩拜单车约已经是ofo共享单车的4.2倍。

截止目前,摩拜单车已进入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济南、天津、长沙等二十多个城市,在整个共享单车市场超过70%市场份额。2017年1月初,摩拜单车D轮获得由腾讯、华平投资领投的2.15亿美元,紧随其后,富士康也宣布战略投资摩拜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