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提包进地铁拒不安检被拦 三次掌掴女安检员

2017-02-16 09:42:48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向清顺] [责编:蒋俊]
字体:【

原标题:地铁站拒绝安检被拦下 中年女子三次掌掴女安检员

监控画面

监控画面

女子提包进地铁,拒绝接受安检还耍横:紧抓年轻女安检员领口不放,两分钟内扇了女孩三巴掌。15日,武汉轨道警方宣布,女子王某已因涉嫌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5天。

情人节当天13时47分许,在地铁3号线宗关站厅东安检口,不少乘客排队安检,一名中年女子挤到人群前,欲绕开排队人群直接进站,被站在一旁执勤的18岁女安检员刘思凡拦下。

“几烦人嘞!”中年女子不听劝阻,嘴里骂骂咧咧,欲强行进站再次被拦下。此时,女子凶相毕露,抬手一掌击中安检员刘思凡脸部,后紧紧抓住对方的领口不依不饶,直到民警和工作人员赶到,女子才松手。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警方提供的视频中看到,全程持续约3分钟,女子紧紧抓住女安检员领口,将安检员不停朝地下拉拽。期间,先后3次掌掴安检员,年轻安检员站在一旁一直没还手。

宗关警务室民警曾汉武等人赶到后,中年女子态度仍很嚣张,随后赶到的中年女子的家属也无悔改之意,一直在对民警称:“这是一件小事,你们不要小题大做。”随后,打人女子被民警带走调查。

原来,该女子系48岁的王某,武汉人。王某自称,当天,要到亲戚家去道喜,当时正赶时间,见安检口排队人很多,就想直接进站节约时间。

昨日,武汉轨道管理公安分局依法对王某处以5天行政拘留的处罚。地铁民警提醒,为确保广大乘客安全,乘客乘坐地铁前,必须接受安全检查,且逢包必检,希望广大乘客留足时间,主动配合安检。(记者 向清顺 通讯员 张祖华 实习生 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