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医院今日将对金正男进行尸检

2017-02-15 09:59:27 [来源:国际在线] [责编:夏博]
字体:【

原标题:马来西亚医院15日将对金正男进行尸检

收治金正男的布城医院。14日,医院警卫禁止外界人士出入

收治金正男的布城医院。14日,医院警卫禁止外界人士出入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2月1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长兄金正男于当地时间13日上午在马来西亚遇刺后被送至布城医院救治途中身亡。医院方面将于15日对死者进行尸检。

这所医院距离金正男遇害的吉隆坡国际机场约20-30分钟车程,设有法医鉴定科。据马来西亚《星报》报道,当地时间14日晚,国内外媒体记者蜂拥而至,聚集在医院太平间大楼前等待采访。医院的警卫封锁了入口,防止记者进入。

英国广播公司引述马来西亚总理室相关负责人的话报道,该医院的法医学科正在准备对金正男遗体进行尸检。

金正男的死亡原因尚未得到证实。《星报》根据马来西亚有关部门调查内容报道称,13日上午金正男在吉隆坡国际机场等待登机时,遭身份不明者突袭,面部被泼洒不明液体。金正男在机场诊所接受治疗后被移送到该医院,但不幸身亡。

据《星报》报道,朝鲜驻马来西亚使馆提出了索要金正男遗体的请求,马方将于15日进行验尸后将死者遗体交给朝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