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看抗战老兵婚纱照 见证爱情的美好

2017-02-14 15:30:29 [责编: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4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吴立强)70多年前,他们在战火中相遇相知,到老了,依然执手相伴,不离不弃,这就是抗战老兵的爱情。去年,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与各地志愿者团队发起“为抗战老兵拍婚纱照”公益项目,免费为抗战老兵夫妇拍一套婚纱照,一时传为美谈,也感动了不少网友。今天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我们特意挑选了一部分婚纱照,见证爱情的美好、永恒和坚贞。

蒋石庵,男,1921年8月生;钟永贞,女,1928年10月生。1939年,蒋石庵考取黄埔军校18期,1942年8月,毕业分配到中央军第65军警卫营第一连任少尉排长。1949年,随军长起义,同年9月20日在甘肃省徽县经人介绍与妻子钟永贞认识并结婚,当时的证婚人是第十八集团军司令兼第65军军长李振,参谋长王杰主婚。本组图片由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