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银行卡蒙面取款被抓 称卡是妻子梁静茹的

2017-02-14 11:52:48 [来源:中国搜索网] [责编:夏博]
字体:【

原标题:男子偷盗银行卡蒙面取款 被抓辩称卡是妻子梁静茹的

拿着盗窃得手的银行卡和密码,蒙着面,带着帽子想要取款,钱没取着就已经被民警给逮住了。近日,湖里派出所盗窃车内财物,拿着他人卡蒙面取款的嫌疑人。

2月6日晚上11点左右,华昌路兴业银行工作人员发现一名戴口罩男子多次在其处柜员机操作银行卡,形迹可疑,立即报警。

民警到场后,立即拦住了正要离开的男子,并现场进行了盘查。看到民警,男子神色慌张,面对民警的询问,吞吞吐吐,又说不出银行卡的密码。当民警询问男子,银行卡的主人是谁,男子辩称,卡是妻子的,妻子名叫梁静茹。

民警随即口头传唤该嫌疑人回派出所审查。没想到,男子竟借着上车的间隙,挣脱民警的控制意图逃窜。民警在手臂被嫌疑人抓伤的情况下,奋力追赶将其抓获,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前,44岁,福建闽侯人。一开始,张某前拒不交代,坚称卡是其老婆的,随后又辩称卡是其捡来的。民警便从银行卡信息入手,最终找到了银行卡主人,当民警上门核查时,受害人还不知道自己的财物被盗。

随后,民警调取了周边监控进行核查,发现盗窃受害人车内财物的嫌疑人正是在银行里的那个蒙面取款男子。面对确凿证据,犯罪嫌疑人张某前最终承认,2月6号18时40分左右,他经过华昌路华海苑小区后门时,看到路边一部小车后备箱没有关紧,就趁机将车后备箱内一个装有戴尔笔记本电脑、钱包、9张银行卡、笔记本等物品的背包偷走,后在笔记本上发现记录的支付宝密码。于是,张某前便戴口罩拿着偷来的几张银行卡到附近的兴业银行柜员机进行操作,准备盗窃卡内钱财,张某前试了两张银行卡都解开了密码,但卡内并没有钱。正当张某前准备再试其他张银行卡时,被警方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尚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来源:海西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