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拉合尔发生爆炸袭击 造成至少15死60伤

2017-02-14 07:51:45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天] [责编:蒋俊]
字体:【

2月13日,人们聚集在巴基斯坦拉合尔的爆炸现场。新华社发(萨贾德摄)

新华社伊斯兰堡2月13日电(记者 刘天) 据巴基斯坦媒体13日报道,该国旁遮普省首府拉合尔市当天傍晚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15人死亡,60人受伤。

报道说,爆炸发生在拉合尔市议会附近,数百名药商正在举行抗议集会。自杀式袭击者骑摩托车冲进人群,随后引爆了炸弹。报道援引旁遮普省发言人的话说,爆炸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15人死亡,60人受伤。警方已逮捕两名犯罪嫌疑人。

目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医院方面说,由于部分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或将进一步上升。

巴基斯坦塔利班一分支机构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2016年3月,位于拉合尔市的一处公园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共造成80多人死亡,300多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