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2月13日迎节后第二波客流高峰 开行夜间高铁35趟

2017-02-13 11:31: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唐颖 龙腾] [初审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3日讯(通讯员 唐颖 记者 龙腾) 元宵节后,广铁集团将迎来今年春运节后第二波客流高峰,主要以返程务工客流为主,同时商务、旅游、学生客流相互叠加。2月12日(正月十六),广铁集团发送旅客116万人,2月13日迎来第二波客流最高峰,预计将发送126万人。

为应对客流高峰,广铁集团采取加开列车、动车组重联等措施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2月13日,广铁集团安排加开列车180列,其中普速98列,高铁82列,主要为湖南地区开往广东、华东方向。13日当天,广铁集团还将加开35趟夜间高铁,主要为湖南地区开往上海及广州、深圳方向列车以及广深港及珠海、潮汕间的短途列车,进一步方便旅客中转接驳。

据了解,从2月12日起,广州站开往深圳方向的广深城际动车恢复正常运行,每日开行动车18对。具体车次及开行时间可登录12306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