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带毒进火车站 衡阳东站铁警火眼金睛当场查获

2017-02-03 11:51:22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2月3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李璐婕 记者 龙腾)2月3日8时30分许,衡阳东站派出所民警刘警官与廖警官在安检口巡视时见一男子进站时形迹可疑,当即向前向该男子出示工作证件并对其进行现场盘问,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其身穿的牛仔裤右前口袋内有一小包用透明封口袋装的棕色粉末状可疑物品,当民警搜出该物品时,该男子立即流露出不自然的神情,经民警盘问,男子承认该可疑物品为毒品大麻,因涉嫌运输毒品,民警将其传唤至衡阳东站派出所讯问调查。

据悉,该男子名为夏某,现年40岁,家住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曾经因为吸食“冰毒”和“麻古”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并进行社区戒毒。如今从事玉器古玩生意,本来今日准备从衡阳东站乘坐高铁去往佛山谈生意,前几日在朋友家认识了一个绰号叫“胖子”的男人,“胖子”出手阔绰、财大气粗,两人玩得高兴时从随身携带的包中拿出大麻,表示可以低价卖给他,夏某见“胖子”如此讲朋友意气,立马掏钱买下,并计划带到佛山吸食,不料今日在衡阳东站进站时被民警查获。目前,经民警教育后,夏某认识到行为的严重性,表示要痛改前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