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摆射击摊获刑上诉获受理 取保申请书已提交

2017-01-10 08:35:37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杜雯雯] [责编:刘艺]
字体:【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杜雯雯)今日,天津老太赵春华因摆气球射击摊获刑一案有了新进展,赵春华的代理律师徐昕表示,已向天津市一中院提交了取保候审申请书。法晚(微信公号:fzwb_52165216)

1月9日晚间,北京理工大学法学院教授、律师徐昕称,为天津大妈赵春华气球射击摊获刑案,今日他和斯伟江律师到天津一中院复制案卷,跟审判长和承办法官进行了友好真诚的沟通,并提交了取保候审申请书。

此外,徐昕律师和斯伟江律师在今日下午还会见了赵春华。“赵春华的状态比上次会见好多了,但上次捎话要女儿配的老花镜还没送进去。”徐昕表示。

案件回顾:

2016年10月,天津老太赵春华摆设的气球射击摊被天津警方查获,摊上9支枪形物中的6支,被警方认定为能正常发射、以压缩气体为动力的枪支。

2016年12月27日,因非法持有枪支罪,赵春华被判有期徒刑3年6个月。

1月3日上午,徐昕在天津河北区看守所会见了赵春华,对方签下了上诉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