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女友裸照发朋友圈 只因红包闹矛盾

2017-01-04 17:55:37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王国柱] [责编:刘艺]
字体:【

原标题:为解恨将女友裸照发朋友圈 兴化一男子被拘留

扬子晚报网1月4日讯(通讯员 王崇伦 冯兆宽 记者 王国柱)因小事引发不愉快,男子竟将女友的裸照发到朋友圈,引发轩然大波,女方愤而向警方报案。元月3日夜里,男子因侵犯他人隐私被兴化警方治安拘留。

据兴化市南沧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男子小良与女子贝贝各自有家庭,因相互吸引,两人发展为男友朋友关系。1月1日,小良和贝贝两人抛开家人一起过元旦。闲暇中,小良用贝贝的手机玩微信红包,贝贝不乐意了,坚持要回自己的手机。小良正玩得兴起,坚决不给。二人为此不欢而散。贝贝回家后继续通过微信与小良争论,结果小良彻底被激怒。1月2日上午,失去理智小良在微信朋友圈内发了一张贝贝的露点照片,同时又将该照片发给贝贝的好友。

几分钟后,小良觉着有点过分,遂将照片删除,而此时贝贝陆续接到朋友发来的朋友圈截图照片,才知道小良将自己的裸照发到了网上。次日,贝贝在好友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报警。兴化市公安局南沧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开展调查工作,并将小良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询问。在民警面前,小良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并表达了自己的悔意,希望得到贝贝的谅解。元月3日夜里,小良因侵犯他人隐私被兴化警方治安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