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大学生娶55岁中年妇女 新娘是新郎室友妈妈

2017-01-02 13:55:33 [来源:未来网] [责编:夏博]
字体:【

原标题:21岁大学生娶55岁中年妇女 新娘是新郎同学妈妈

近日,河南一酒店举办了一场特殊婚礼,一位年纪21岁的帅气大学小伙迎娶一位比自己大了34岁离婚中年大妈,然而这位大妈竟然是自己大学室友的亲生母亲。这场令人感到非常尴尬的婚礼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原来事情背后隐藏的真相竟是这样,新郎年轻帅气,而新娘虽然55岁了可外表看起来非常年轻,就像二十几岁的妙龄少女一般。据了解,新郎名叫陈晓礼,而新娘叫刘芬芬,这对恋人是在大学时候认识的。刘芬芬育有一女儿,名叫吴青青,在吴青青4岁的时候,刘芬芬便与前夫离婚了。随后由于吴青青是陈晓礼的大学同学,彼此之间经常有来往,由于时间久了,陈晓礼经常看到刘芬芬,因此爱上了她。然而这段看似不可能有结果的爱情,最终却出现了奇迹。

在情人节当天,陈晓礼在刘芬芬所在的小区留下用999朵玫瑰花摆上了一个心形,跪地向刘芬芬求婚,就在此时,围观的群众纷纷喊道,答应他,让陈晓礼没想到的是,刘芬芬竟然一口答应了。在婚礼当天陈晓礼带着哽咽地回忆对刘芬芬哭着说的出一番话:“你每一次的拒绝我,都让我痛得撕心裂肺。记得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被你白嫩的皮肤迷住 了,你是一个特别漂亮的女人,看上去比任何女孩都还要年轻漂亮,并且非常善良大方有气质,我真的很爱你。”看似甜言蜜语的一番话,但却是句句属实。

在婚礼的当天,吴青青是最为激动的一个人,她站在主持台上,对着所有嘉宾说道:感谢妈妈将我含辛茹苦的养大,如今她迎来自己的幸福,我也感到非常高兴。

来源:宁夏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