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男子网聊3天将女网友骗至家中 见面当晚强奸

2016-12-30 10:55:35 [来源:亚心网] [作者:陈铁军 徐建宇] [责编:夏博]
字体:【

原标题:乌市六旬男子网聊3天将昆明女网友骗至家中强奸

亚心网讯(通讯员 陈铁军 徐建宇)利用真人社交平台网聊找老伴,乌鲁木齐市一六旬打工男子牟卫骗取女网友信任。网聊三天,就相约乌鲁木齐市见面。女网友从昆明飞抵乌鲁木齐市。牟卫前往机场将女友接回家中,当晚将其强奸。近日,乌鲁木齐市新市区人民法院以强奸罪,判处被告人牟卫有期徒刑三年。

2016年1月14日,被告人牟卫与被害人秦芳通过社交软件相识,随后二人用该软件聊天,均称要找老伴。2016年1月17日,秦芳本着找老伴的意愿从云南昆明乘飞机至乌鲁木齐,牟卫将秦芳带回其位于乌市喀什东路的家中。当晚被告人牟卫违背秦芳的意志,强行与秦芳发生性关系。次日,被害人秦芳向公安机关报案。

新市区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牟卫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依照刑法规定,应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存在,指控的罪名及适用法律正确,法院予以采纳,故依法作出上述判决。(以上均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