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男子酒后寻刺激电影院喷防狼喷雾被刑拘

2016-12-28 07:55:3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常鑫] [责编:曾晓晨]
字体:【

原标题:三男子电影院喷防狼喷雾

京华时报讯(记者常鑫)3名男子酒后为寻求刺激,拿防狼喷雾剂在电影院内喷射,导致观众恐慌逃离。记者昨天从大兴警方获悉,3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

据观众刘先生描述,12月24日23时30分许,他和女友在大兴一购物中心影城11号观影厅看电影时,突然闻到一股刺激性气体,气味刺鼻难忍。11号厅以及对面3号厅的观众都跑了出来,观众们称闻到刺激性气体,还有观众被呛得蹲在了地上不停咳嗽。工作人员立刻打开排风器,紧急疏散观众,并随即报警。

工作人员随后在11号厅附近垃圾桶里发现一个防狼喷雾罐。民警调取监控录像显示,当天23点25分左右,一名穿黑色上衣的男子拿着黑色物品进入到影院3号厅,不到1分钟,这名男子便捂着口鼻走出来,在外面还有两个人在等他。随后,3名男子又以同样的方式前往附近的11号厅转了一圈,没多久,影厅观众纷纷跑出,3人也逃离了影厅。

警方确定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25日18时许,距离案发18个小时后,3名嫌疑人再次来到该电影院,影院工作人员立即向西红门派出所报警,民警赶到将3人抓获。

据嫌疑人张某交代,事发当天他喝了不少酒,为和朋友寻求刺激,就拿着从网上买来的防狼喷雾剂,在人多的观影厅里喷了几下,后随手就将喷罐扔在了垃圾桶里。原以为只是一个恶作剧而已,没想到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

目前,张某等3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