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失联军机初步确认失事 原定飞往叙利亚

2016-12-25 15: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曾晓晨]
字体:【


loading...

资料图

俄罗斯国防部称,在索契海岸附近发现了失事的图-154飞机残骸。另据塔斯社消息称,在距索契海岸1.5公里的水域发现了图-154飞机起落架残骸。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25日报道,初步数据分析显示,当天清晨从索契起飞后从雷达上消失的俄国防部所属图-154飞机因技术故障或飞行员操作失误失事。(新华社)

据俄罗斯媒体25日报道,一架载有逾70名乘客的俄罗斯军用飞机从索契起飞20分钟后从雷达上消失,飞机原定飞往叙利亚,搭乘飞机的或为军方人士,并非平民。

据报道,这架军机型号为图-154,隶属俄罗斯国防部。机上大约有70人,从俄罗斯南部城市索契出发前往叙利亚,在起飞20分钟后从雷达上消失,消失的地点位于俄罗斯空域,在黑海海域。

另有俄罗斯当地媒体消息称,飞机上有82名乘客和10名机组人员。

初步消息显示,这架军机原定飞往叙利亚拉塔基亚港。

自2015年8月以来,俄罗斯批准并向叙利亚派出战机及地面人员参加打击极端组织。2016年9月,俄“库兹涅佐夫”号航母首次参与了在叙利亚的作战行动。(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