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刚入行的哥被乘客咬下耳朵一块肉

2016-12-13 13:37:22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编:夏博]
字体:【

梁师傅的耳朵被咬掉一块肉

  昨日,贵阳一名刚入行的的哥梁师傅给本报记者打电话称,他被乘客咬了。

  因为一言不合,两名疑似醉酒的乘客和梁师傅扭打在一块儿,情急之下,一口咬下了梁师傅左边耳朵的一块肉。

  什么仇什么怨,下得了这样的重口?记者进行了采访。

  等红绿灯时,乘客突然开车门

  当天,记者在贵医附院急诊大楼病房见到44岁的粱师傅,他的左耳已经包扎好了,看不出具体伤情,但从其提供的照片来看,左耳耳廓明显缺损一块,血淋淋的,触目惊心。

  梁师傅说,事情发生在昨日凌晨4时许。当时他在威清路看见路边有两男一女招手打车,“他们要到省二医附近。这几个人应该是喝了酒,我闻到好大一股酒味。”

  上车后,两男子坐后排,女子坐前排。

  车辆一路行驶至贵医附院门口,等红绿灯时,坐在后排的一名男乘客突然将车门打开,旁边有车经过,差点撞上。

  “你要干什么?”梁师傅被吓了一跳,出言询问男子为啥做出这种危险动作?没想到,对方立刻开骂,而且车辆重新起步后也没停,这使梁师傅很郁闷,“要不是公司有规定不准甩客,我真想让他们下车。”

  可是,接下来5分钟不到,他就真把车拐在贵开路消防支队云岩大队门口停下,不仅请乘客下车,还掏出电话准备报警。

  怎么又突然改主意要让乘客下车呢?

  梁师傅说,他听到后面两名男乘客嘀嘀咕咕在商量,其中有一句“到目的地再说”,顿时觉得危险,吓得不敢继续开,于是马上将车靠边,下车打电话报110。

  双方打在一起,的哥耳朵被咬掉一块

  梁师傅告诉记者,就在他在路边打电话报警时,其中一名男乘客突然过来,冲着自己的头就是一巴掌。

  “我被打得莫名其妙,当然要还手。”梁师傅和对方打成一团,二打一,双拳难敌四手,很快就招架不住被打倒在地,这时其中一名男乘客想踢他却不小心摔倒,爬起来就扑,一口咬住梁的耳朵,“疼死我了,我也揪着他的耳朵不放。”

  一个揪一个咬,路过的出租车司机见状纷纷过来劝架。这时,梁师傅摸到耳朵湿漉漉的,想和旁人借纸巾擦擦,没想到旁人大惊失色地说:“擦什么擦,你耳朵都被人家咬掉了,快去医院吧。”

  路人拨打96999急救电话,救护车将人送到贵医附院治疗。经耳鼻喉科和急诊科医生检查,梁师傅的左耳缺损2至3厘米,已无法复原,存在坏死的风险,需要进一步观察。此外,他的肩膀也被咬伤。

  梁师傅告诉记者,他是贵阳明盛客运有限公司的出租车司机,才入行半个月,虽然之前听说过跑出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客人,但如此凶猛还是超出心理预估。

  记者随后来到出警的贵乌路派出所,没有见到乘客。据一名姓杨的民警介绍,双方都有伤,都带血了,现在警方正在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