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发阻断充电程序 强迫停用未召回Note7

2016-12-11 09:29:07 [来源:中新网] [责编:印奕帆]
字体:【

sanxing

三星

原标题:三星将发阻断充电程序 强迫停用未召回Note7手机

中新网12月11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韩国三星电子Galaxy Note 7着火爆炸事故频发后,公司9月下令全球回收Note 7;近日,三星再宣布将对美国市场的Galaxy Note7智能手机发送阻断充电的新软件程序,从而阻止还没有交回这款手机的少数消费者继续使用。

三星因Note7手机电池过热起火爆炸,而宣布永久停产与全面停售这款智能手机,并于9月初向全球召回250万只该款手机。

三星12月9日发表声明说,至今它已在美国市场收回了93%的Note7手机,发出阻断充电的更新软件,是要确保更多人交回手机。

三星表示,他们将通过“空中下载”(OTA)方式进行软件升级,终止手机的充电功能,以鼓励用户交回余下的Note 7,此举是与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电讯服务商及零售商合作的行动。三星将于本月19日对美国市场发出更新软件。

不过,美国最大电话公司威瑞森(Verizon)表示,他们不会参与三星的这项计划,以免其Note7用户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因无法使用手机联络外界,而陷入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