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女子体重1200斤 将赴印度进行手术减肥(图)

2016-12-09 09:39:08 [来源:环球网] [作者:伊曼-艾哈迈德-阿卜杜拉提] [责编:夏博]
字体:【

原标题:埃及女子重1200斤 将赴印度进行手术减肥

伊曼-艾哈迈德-阿卜杜拉提(Iman Ahmad Abdulati)

伊曼-艾哈迈德-阿卜杜拉提(Iman Ahmad Abdulati)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7日报道,埃及36岁的女子伊曼-艾哈迈德-阿卜杜拉提(Iman Ahmad Abdulati)是世界上最胖的女性,体重接近600公斤。近日,她将飞往印度接受世界先进的减肥外科手术。但印度驻开罗大使馆的移民官员因不相信她的出国申请理由而拒签。

印度法律要求签证申请人必须到现场进行指纹采集,但由于伊曼的身体状况,她无法自主行动。无奈之下,自愿为她手术的 Muffazzal Lakdawala医生只好在“推特”上求助印度外交部长苏什玛?斯瓦拉杰(Sushma Swaraj),他说:“由于她的体重,伊曼无法被长距离移动,大使馆因此拒签。情况属实,烦请部长同意她的签证,即便拒绝也请通过正常程序。”部长立刻予以回复:“签证已获批。谢谢你通知我这个消息,我们肯定会帮助她。”

而现在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将伊曼带到孟买以便进行为期一年的手术治疗。医生透露他可能将在她的消化道中填充一些减肥球,预计2年内能帮她减掉400公斤。鉴于伊曼的身体状况,她无法乘坐普通航班,可能要改乘经过改装的私人飞机。

Lakdawala医生说:“她现在命悬一线,就像生活在定时炸弹旁边一样。手术中我们必须采取特别的方案来最大限度地减小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