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9 Pro正式发布 主打大屏娱乐社交功能

2016-11-25 23:39: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欧阳毅 龙腾] [责编:蒋俊]
字体:【

三星Galaxy C9 Pro

华声在线11月25日讯(通讯员 欧阳毅 记者 龙腾) 日前,三星Galaxy C9 Pro举行华中区域体验会。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人的大屏娱乐社交机型,不管是外观、性能、还是体验,均刷新了Galaxy C系列的高度。

据了解,三星Galaxy C9 Pro整机采用一体化的金属超薄设计,厚度仅6.9毫米,搭载主频为1.95GHz的高通骁龙653处理器,配备6GB RAM+64GB ROM存储,内置4000mAh电池,并加持1600万像素前后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功能、亮颜自拍技术。

更为惊喜的是,C9 Pro还与微信深度合作,推出了相机中添加自拍小视频功能,可本地存储也可分享朋友圈。此外,其强大的本地化社交功能也让生活应用更为方便快捷,相机内置的“拍立淘”模式可以将心仪物品拍照后,手机回立即跳转至购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