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辣椒自驾游惠民平台落地徐州 助力自驾旅游发展

2016-11-24 16:02:47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欧小雷]
字体:【

图为红辣椒自驾游惠民公众服务平台淮海经济区运营服务中心授牌仪式现场。

图为长沙市旅游协会会长、红辣椒旅游股份公司董事长杨志清致辞。

华声在线11月24日讯(记者 龙腾) 11月23日,红辣椒自驾游惠民公众服务平台淮海经济区运营服务中心在江苏省徐州市正式授牌成立,这也意味着红辣椒平台各项业务在淮海经济区四省20个地市的落地运营,将有力推动淮海经济区自驾旅游发展。

据了解,红辣椒自驾游惠民公众服务平台,是由有“中国自驾游第一股”之称的湖南省红辣椒旅游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湘股交所挂牌,股权代码600023)于2014年8月打造的全国性自驾游服务平台。

“我们的目的是与全国各区域运营合伙人(Partner)一起,通过这个平台(Platform),为我们的会员(People)提供家人般的极致服务。”长沙市旅游协会会长、红辣椒旅游股份公司董事长杨志清表示,为此,其在全国首创P2P2P(People-Platform-Partner)运营模式。

当天,杨志清向徐州野丰农业发展公司董事长赵宝勇现场授牌。赵宝勇表示,此次野丰农业通过与全国性的红辣椒自驾游服务平台对接,借力打造自己的区域性旅游服务平台,必将形成共赢、共享、共创的格局。

杨志清表示,将加强与徐州旅游产业各业态的对接与合作,力争为徐州旅游市场的宣传推荐、客源市场拓展、旅游惠民工程建设、自驾游产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服务好广大自驾游爱好者,增强徐州与淮海经济区乃至全国各地区的旅游交流与合作。

记者了解到,红辣椒自驾游惠民公众服务平台淮海经济区运营服务中心,将具体负责红辣椒平台各项业务在淮海经济区四省20个地市的落地运营和客户服务工作,助力淮海经济区自驾旅游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