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网上自曝遭性骚扰 警方调查后拘涉事男子

2016-11-24 03:46:0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武红利] [责编:刘艺]
字体:【

原标题:女子网上自曝遭性骚扰 龙岩警方调查后拘涉事男

京华时报讯(记者武红利)近日,福建一女子通过微博求助称,一男子多次以发送侮辱、淫秽、恐吓信息,拨打骚扰电话等方式对其进行性骚扰。福建龙岩警方表示,该男子严重扰乱当事女子生活,已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10日。

近日,网友“范2的小怪兽”发微博称,她今年26岁,是福建龙岩人,自2015年6月份起,一名离异中年男子对其进行性骚扰至今,“我跟他没有任何感情瓜葛”。其间,她曾报警数十次,但该男子不但没有停止骚扰,甚至变本加厉跟踪偷窥,并发骚扰短信对其进行威胁恐吓。该网友称,11月13日派出所受理了此案,但该男子的骚扰行为并未就此停止。

该微博一经发布便引发网友广泛关注。22日晚,福建省龙岩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龙岩公安博警在线发布消息称,针对广大热心网友关注的“网民‘范2的小怪兽’称被骚扰”的问题,目前,武平县公安局正依法调查核实,涉事男子陈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传唤。并于11月22日依法给予违法嫌疑人陈某行政拘留处罚。经查,违法嫌疑人陈某通过多次发送侮辱、淫秽、恐吓信息,拨打骚扰电话等方式,严重扰乱了当事女子的正常生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之规定,依法对违法嫌疑人陈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