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延长中国游客免签政策 称不限制购物

2016-11-04 03:15:58 [来源:参考消息] [责编:刘艺]
字体:【

参考消息网11月4日报道 马来西亚文化及旅游部长纳兹里宣布,中国游客入境马来西亚免签证措施将延长一年,至2017年12月31日。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1月3日援引《星洲日报》的报道称,中国游客免签证入境马来西亚的措施大受欢迎,入境游客增加26%。

纳兹里在国会回答提问时说,中国游客向来都是马来西亚第三大游客来源,自2015年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证以来,今年1月至8月的中国入境游客达140万6417人,比2015年同时期的111万3508人增加了26.3%。

他说:“今年,旅游部订下的中国入境游客达226万人目标,在落实免签证后,确实有正面成长迹象,所以政府决定延长对中国游客免签证措施,至2017年12月31日。”

纳兹里说,中国游客喜欢到马来西亚的大自然景点观光度假、吃海鲜,也能在马来西亚无限量购买世界名牌包,这是他们无法在欧洲旅行时所做的事。

他说:“欧洲可能限制他们只能买一件,但在吉隆坡,他们可以20件,没问题,我们不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