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跳下疾驰轿车摔昏 司机将她塞回车里就跑

2016-10-28 09:26:41 [来源:新华社] [责编:夏博]
字体:【

原标题:合肥|女子跳下疾驰轿车摔昏 司机将她塞回车里就跑

合肥东一环每天车辆川流不息,10月25日晚8点多,东一环与大通路交口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疾驰的黑色轿车上突然跳出一妙龄女子,跌落在地,当场昏迷不醒。蹊跷的是,开车男子见有人报警,竟将女子塞进车内匆匆离开。这一幕让路过的车主们担心,大家牵挂女子的安危,纷纷报警求助。目前,辖区刑警已介入调查此事。

黑色轿车正在疾驰 妙龄女子跳车摔昏

10月25日晚8点多,车主周师傅(化名)驾车沿着北一环南下,来到东一环。此时路上车流较多,车速也很快。轿车行驶至大通路附近时,周师傅突然看到前面发生了惊险一幕。“就听到‘砰’一声,发现前面车上突然跳出一个人,跌在地上。”周师傅说,由于惯性,跌在地上的人翻了几圈,然后一动不动。旁边一辆黑色轿车立即刹车,行驶了好几米才停下。周师傅本来跟在后面,突发的一幕,惊得他也赶紧停车。“我这时才看清,跌在地上的人是个女子,头发很飘逸,感觉很年轻,也就20岁左右。”周师傅说,似乎已经跌伤,女子躺在快车道上一动不动,没有任何反应。“后面的车主们也都吓坏了,幸好当时灯光很亮,如果光线暗看不清,跟后的车子很可能就轧过去了。”

驾车男子将她塞回 发动轿车绝尘而去

也就在周师傅下车时,前方停下的黑色轿车上下来一名男子,男子走到女子身边弯腰看了看,然后在现场站了一会。“人都跌昏了,正常人肯定很着急,可这个男的很奇怪,一点激动的情绪都没有。”周师傅说当时后方已经停下了不少车辆,见有人跌伤在地,好心车主纷纷过来看望,问要不要帮忙报警。

可让人想不到的是,该男子仍一句话不说,别人问什么他都不理不睬,“我们让他赶紧打120,把受伤的女的送到医院,可他根本不理人。” 最后,周师傅忍不住打电话报警,男子却做出更加奇怪的举动,他见有人报警,二话不说径直走到女子身边,将其抱起后塞进轿车里。警察还没到现场之前,黑色轿车一溜烟跑远了。

女子安危尚且不明 刑警已经锁定车牌

“女的被他塞进了后排座位。”周师傅说,黑色轿车突然离开后,留在现场的车主们满肚狐疑。“男的为什么这么怕警察?他要把女的带到哪里去?”担心女子遇上危险,车主们纷纷报警。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接到好心车主的报警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往现场,此时黑色轿车已离去,民警沿着该车消失的方向一路寻找,但未见该车踪影。

经过现场的另一位司机表示,黑色轿车悬挂的是外地牌照,车上下来的男子年龄约30岁左右。当时黑色轿车行驶时,副驾驶的车门是突然被打开的,随后女子从车上径直跌到地上。 民警调取了事发路段的监控,监控显示,副驾驶座位上的女子应该是自己打开门跳下车的。女子当时到底遇到了什么紧急情况?她和开车男子是什么关系?目前,警方已通过车牌号锁定车主,辖区刑警已介入调查。

来源:安徽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