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17年冤狱男子与小十几岁女友结婚 曾获赔160万

2016-10-25 08:57:55 [来源:南海网] [作者:孙令正] [责编:欧小雷]
字体:【

坐了17年冤狱的海口男子黄家光结婚了。网友供图

坐了17年冤狱的海口男子黄家光结婚了。网友供图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10月2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孙令正)坐了17年冤狱的海口男子黄家光结婚了。10月24日,黄家光与海口女子杜文举行婚礼,步入幸福的婚姻。据了解,黄家光的妻子比他小10几岁,海口长流人。

黄家光家住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新岭冲村,1996年,24岁的黄家光遭人举报参与了1994年的杀人案被抓。多人证明案发时在外打工的他,被卷入了这场故意杀人案,被判无期徒刑。入狱期间,黄家光一家一直没有放弃为黄家光申诉。2014年9月,该案再审,终审宣告黄家光无罪,黄家光获赔160多万元。无罪释放时,黄家光已42岁。

黄家光出狱才两年,是怎样与小他10几岁的女子杜文相亲相爱的呢?婚后,他们有什么样的畅想?请关注南海网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