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竞选主管承认选情落后 望争取摇摆选民

2016-10-24 09:5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编:刘艺]
字体:【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23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竞选主管康威(Kellyanne Conway)承认,特朗普落后于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

康威称,希拉里丰厚的竞选资金让她可以花费数以百万计美元在电视上打广告。“我们落后了,”康威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与媒体会面”节目中称。不过她也表示,特朗普团队希望争取到尚未决定支持希拉里的选民。

21日公布的路透/益普索调查显示,希拉里领先特朗普4个百分点,最新的“State of the Nation”预测显示,希拉里有95%的可能赢得270张选举人票并当选总统。

美国广播公司(ABC)23日早间公布的民调显示,希拉里可能得到约50%的支持率,领先于特朗普的38%。该调查显示,表示可能参加投票的共和党人比例较10月中旬下降7个百分点。

随着民调差距拉大,特朗普多次表示选举受到“操控”,但他并没有拿出证据。距离美国大选投票日还有十几天,希拉里仍然保持领先优势。

过去一周的美国民意没有太大变化,希拉里几乎在所有关键摇摆州的支持率都领先特朗普,特朗普若拿不下这些州,将无望赢得入主白宫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