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专车U+平台大数据告诉你,如何实现日入千元

2016-10-01 13:32: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盈] [责编:万姗姗]
字体:【

近日,神州专车发布U+平台,宣布向符合条件的社会车主开放加盟。据悉,正式上线第一天,该平台就接了上千单,平均服务分为4.8分,无一例客户投诉。

神州专车提供的信息显示,由于不向司机抽成,网约车司机的加盟热情很高,也涌现出了一个个“接单王”,有的5单拿到708元,有的7单收入1023元,甚至还有8单收入1191元。这些新加盟的车主是如何做到的呢?

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掌握关键时段、订单热点区域和客户用车习惯,即可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每天大几百收入轻松实现,突破千元也并不难。根据9月23日-9月28日U+后台数据统计显示:“06:00-09:00”在线比“09:00-12:00”在线,平均完成订单量高出80%,收入高出150%;“17:00-19:00”在线比“19:00-21:00”在线,平均完成订单量高出90%,收入高出170%。

“早高峰黄金3小时,晚高峰黄金2小时。”神州专车上述负责人透露,客户需求量大,订单非常多,还有动态溢价,此时段容易产生高收入。神州专车方面提供的北京、上海、成都和福州等地数据显示,早晚高峰动态系数均为1.6倍。另外,夜间23:00至凌晨06:00也是有动态溢价的时段,并且不堵车,花更少的时间能接更多的单。

在接单地点方面,市区订单量多,单子大,白天尽量不要在机场排队,要聚焦市区热点区域。根据神州专车此前公布的运营数据,神州专车单均金额80元,这意味着订单量越多总收入就越高。

另外,掌握客户用车习惯也能增加订单。“神州用户偏高端,接送机服务占多数。凌晨4点到6点是接送机高峰期,里程长、不堵车,而且收入高,这样的订单一定要珍惜。”上述负责人说。

目前,神州专车仍在各地招幕符合条件的车主加盟。只要是持C1型及以上驾照、3年及以上驾龄、熟悉本地路况、年龄在22-50周岁、普通话标准、无犯罪记录、无严重交通违章记录的司机均可报名申请。在车辆方面,必须是15万元以上B级车型,车龄5年以下且为本地牌照。符合条件的司机,神州专车都会以短信形式通知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