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G20杭州峰会成功闭幕 将成为崭新起点

2016-09-07 00:57:52 [来源:央视网] [作者:艾婉婷] [初审编辑:刘艺]
字体:【

  G20杭州峰会已于5号闭幕,峰会取得丰硕成果。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天(6号)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将与各方继续共同努力,积极落实和推进峰会各项成果,促进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这几天,世界聚焦中国杭州。国内外媒体高度关注G20杭州峰会,作了充分积极报道。此次峰会恰逢世界经济增长和二十国集团转型的关键节点,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也承载了各方高度期待。中方不负众望,推动各方围绕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的峰会主题,共商世界经济增长与合作大计,达成许多共识。

  华春莹表示,此次会议取得了丰硕成果,实现了预期目标。与会各国领导人和国际组织负责人都对中国成功主办G20杭州峰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作为东道国,中方为成功主办G20杭州峰会作出了大量努力、重要贡献。同时,峰会的成功也离不开二十国集团成员、嘉宾国、国际组织以及有关各界的支持和配合。我们相信,杭州峰会将成为一个崭新的起点,让二十国集团从杭州再出发。(央视记者 艾婉婷)

相关专题:聚焦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