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准大学生被骗案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被抓

2016-08-27 00:11:41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阳、吴书光] [初审编辑:刘艺]
字体:【

徐玉玉生前照片

徐玉玉生前照片

犯罪嫌疑人熊超。

犯罪嫌疑人熊超。

新华社济南8月26日电(记者王阳、吴书光) 记者26日晚从山东公安官方微博获悉,临沂市罗庄区徐玉玉被骗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山东公安微博称,专案组分赴福建、安徽、江西、贵州、广东多地,经连续紧张奋战,截至8月26日晚,主要犯罪嫌疑人熊超(男,19岁,重庆丰都人)、郑金锋(男,29岁,福建永春人)、陈福地(男,29岁,福建安溪人)、黄进春(男,35岁,福建安溪人)4人被抓获

8月19日,临沂市罗庄区发生一起电信诈骗案,18岁的准大学生徐玉玉被他人以发放助学金为由,通过银行ATM机转账的方式诈骗9900元。发现被骗后,徐玉玉与其父一起到公安机关报案,回家途中晕倒,出现心脏骤停,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件发生后,公安部立即组织山东、福建、江西、广东等地公安机关开展侦查。经工作查明,此案为犯罪嫌疑人陈文辉、郑金锋、陈福地、熊超、郑贤 聪、黄进春等人所为。26日,公安部已发布A级通缉令,山东警方正在相关地区继续工作,在有关地区协同支持下全力追捕其他涉案人员。(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