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发生强弩命案致3人受害 嫌犯被捕

2016-08-26 11:4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长安] [责编:夏博]
字体:【

原标题:加拿大多伦多发生强弩命案致三人受害

中新社多伦多8月25日电 (记者 徐长安)加拿大多伦多地区当地时间8月25日发生强弩射杀3人的命案,2男1女被十字弩箭射杀身亡。警方拘捕了1人。而当天下午,多伦多市中心的一栋建筑里又发现可疑包裹,整栋楼里的居民被紧急疏散。警方证实,命案和可疑包裹之间存在关联。

命案发生在多伦多地区世嘉堡市的一处民宅区。案发4小时后,多伦多警方在命案现场介绍,下午1时许,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发现3名受害者,其中2名成年男子和1名成年女子,三人身上都有被弩箭射中的伤口。受害者中有2人在民宅的车库里被发现,另1名倒在车道上。另有1人受伤送医救治。现场发现一把十字强弩。警方相信,受害者是被弩箭所伤。

警方称,是其中一名受害者打电话报了案。但警方没有透露3名受害者之间的关系及他们的身份。警方拘捕了一名35岁的受伤男子,但拒绝透露该男子更多的信息。

案发地附近的邻居们表示,他们当时听到了尖叫声。邻居们对于社区发生这样的惨案表示十分震惊。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仅有东南北三个方向的通道,警方已将所有的出路都封锁,现场拉起了长长的黄色警戒线。多辆警车分别把守在各个路口,急救车停在案发现场附近。警方调查员在周围采集证据,拍照录像,并敲开附近邻居的家门,收集信息。

现场蹲守的人员对记者表示,截止下午6时许,受害者遗体仍在案发现场,并未转移。调查过程中,当地下起倾盆大雨。

就在这起命案发生大约1小时后,多伦多市中心皇后码头附近的一栋高层建筑中又发现了可疑包裹。警方随后展开调查,并将可疑包裹所在的建筑里的居民全部紧急疏散,临街的公交车也改道运行。

傍晚时分,多伦多警方在弩箭命案现场证实,市中心的可疑包裹与弩箭命案存在关联,但警方没有透露更具体的信息。(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