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回应隐婚传闻:春晚该让这女的去说相声

2016-08-14 22:41:27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刘艺]
字体:【


张继科回应“隐婚”传闻

近日,一则“张继科结婚生子”的八卦新闻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据 了解,是有网友向卓伟爆料称乒乓名将张继科已结婚生子。爆料者称张继科的妻子名叫叶瑶,江西人,毕业于江西财经学院。该爆料者称虽然张继科已婚但是在接受采访时一直说自己是单身。

昨日,凤凰网报道称:此前,张继科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张继科其实还没有女朋友。据网上爆料,所谓的张继科妻子,实际上是女方自导自演的闹剧。而这一仅凭网友“曝料”便公开发布的报道,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反感。许多乒乓球爱好者甚至担心,这样的恶性炒作会影响到正在里约奥运会参赛的张继科。

昨日,张继科也得知了被国内个别媒体热炒的这一八卦事件。但他对此却是一笑而过,回应称:春晚应该让这个女的上去说相声。显然,没有受到这一事件的干扰。

而正如网友评论所说:狗仔们放过这些为国争光的运动员们吧,他们是靠成绩和奖牌说话的。如果你们的恶意炒作影响到了他们参赛,不但毁了运动员的一生,也会成为国家的罪人!

(来源:乒乓杂志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