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党委作出决定 广泛开展向张超同志学习活动

2016-08-09 17:49:1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龙腾 通讯员 海轩] [初审编辑:刘艺]
字体:【

华声在线8月9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海轩) 海军党委日前作出决定,在海军部队广泛开展向张超同志学习活动。

决定指出,张超同志是在党的创新理论哺育下茁壮成长的优秀飞行员,是强军兴军历史征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是积极投身建设强大人民海军伟大实践的杰出代表,是新一代革命军人的楷模。他用生命托举使命、献身事业、书写忠诚,堪称强军英雄、时代先锋。

决定强调,海军部队全体官兵要学习他爱党报国、矢志强军的坚定信念,胸怀远大理想,树立崇高人生追求,自觉献身党的海军事业;要学习他精武建功、献身使命的责任担当,牢记神圣使命,想打赢、练打赢、谋打赢,不断增强能打仗打胜仗的素质本领;要学习他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战斗作风,始终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高度戒备,时刻准备为祖国和人民去战斗;要学习他崇德向善、重情厚义的优秀品质,牢记我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忠实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革命军人的高尚品格和良好形象。

决定要求海军各级党委、政治机关要把开展向张超同志学习活动摆上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多种有效形式,迅速掀起宣传声势和学习热潮。广大官兵要踊跃学习典型、争当先进,在建设强大人民海军的生动实践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要把开展学习活动与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矢志强军目标、传承红色基因、锻造海上劲旅”主题实践活动以及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改革强军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激励作用,凝聚强军兴军正能量。

华声在线专题:英雄不朽——追记岳阳籍舰载机飞行员张超烈士

相关专题:军改一年间 | 走好改革强军新长征